2023年5月7日星期日

数学不会做?去这儿就对了——〈独中高初中数理交流平台〉

数学不会做😢😢??

去这儿就对了  😍😍 


加入这个平台之后, 提问数学题时,必须注意的事项

  • 先上传你自己的解答步骤:无论你是做对或做错,大胆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,也是一种生活上的学习。

 

  • 然后有礼貌地提问:比如:“各位大神,能不能帮我看一下,我这样做对不对?”  或  “各位高手,这一题我做到最后时,答案好像怪怪的,能请大家帮我看一下吗,我是不是哪一个步骤做错了?” 

 

  •  耐心的等待 学长姐的回复:群组里的学长姐都是毕业好久的工作人士,我们不能要求他人秒回你,不是?

**不是替你做功课的平台😊,而是 相互请教 相互讨论 的平台

♦️♦️礼貌和谦卑,是孩子最好的通行证,无论是在求学时期或就业阶段。
Be humble and polite Like a bud So that one day you will Blossom like flower
🌸🌼🌻🌺🌹🌷 ~~

** 加入前,您必须提出 【语默出版社】 的会员身份证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我们 [语默出版社] 的   部落格主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log counter